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义乌市嘉特易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汽车用品;汽车香水座;汽车应急用品;汽车换胎工具;汽车外饰用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金属车载充气泵 纯铜芯轮胎打气泵 测胎压汽车充气泵送工具包
金属车载充气泵 纯铜芯轮胎打气泵 测胎压汽车充气泵送工具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409金属车载充气泵 纯铜芯轮胎打气泵 测胎压汽车充气泵送工具包 
品牌: JTYJ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697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9 08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电压12(V) (V)
  • 电源型式点烟器
  • 风量53873(L/min) (L/min)
  • 类型汽车充气泵
  • 品牌JTYJ
  • 外形尺寸sahd38(mm) (mm)
  • 型号09378
  • 压力300(psi) (psi)
  • 主要适用范围汽车车胎

重量:1.6KG《主要指标》:工作电压:DC 12V 最大工作电流:10A(超大功率) 最大气压:140PSI 流量:35L/min 2.5米长气管 持续工作时间:15分钟 《使用说明》:1、将充气软管顶端之气嘴直接插在轮胎气门上,听到空气由轮胎泄出的声音时,表示空气已经流通,可将气嘴拧紧,此时空气不再泄出。
2、将气泵的电瓶夹子红色接电瓶正极,黑色接电瓶负极,即可充气。
3、充气时,仪表指针随轮胎饱和程度上升,当指针到达适当胎压时(一般轿车轮胎胎压为 223kpa=35PSI ),取出插头和气嘴,即完成工作。
4、请用本机配备的专业球针、接嘴与气嘴相连,为球类、和其他需气设备进行充气。
《注意事项》:1 、用时,请发动汽车引擎,增强电力,不消耗汽车电瓶电力。
2 、本机限使用直流( DC12V 15A )电源,不可使用家用高压电源,
3、充气时,请在连续工作 10 分钟作冷却休息,可延长马达寿命。橡皮艇充气时,可连续工作 30 分钟
4、一般轮胎在充气时,约在 3-6 分钟既可到达 220KPA 正常胎压。大轮胎则会更长一点时间。如开始充气时,仪表指针快速上升,既表示空气并没有充进轮胎,必须停止工作,重新操作,否则,仪表及马达将受到损坏。
6 、使用时,人不要离开机体,随时注意胎压,不可太过饱和。
7、轿车点烟器如不干净而不导电,或保险丝烧断,本机不能正常运转,请确保点烟器导电良好。
8 、本机应避免潮湿,重摔及沙泥侵入,避免小孩玩弄,以免受到损伤。
《配件清单》:充气软管,三个气针,工具包。《适用范围》:本机适用于轿车、脚踏车之轮胎,及球类、橡皮艇等等的充气,适用范围广泛。
与高速公路、野外,或任何地方、轿车轮胎突然漏气时,更能发挥其救急的功能。
随时准备一台,置于轿车行李箱,不占空间,妙用无穷。
轿车轮胎随时保持正确胎压,可节省汽油、保护轮胎,并确保行车安全。
《单位换算》:1kg/c㎡=0.98ba(巴)r=14.2PSI(1bf/in2)=98.0665kpa1个大气压=1.03327kg/c㎡《特别强调》:本机启动电流很大,请勿在接上轮胎的情况下开启电源开关,否则有可能因为启动电流过大烧坏汽车保险丝。正确操作是先开启电源,待气泵启动正常工作后,再接上轮胎充气。如果在操作中关闭电源后需重新开机,也应当将气嘴拧下再开机,否则有可能烧坏汽车的保险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供应汽车皮带

2016-11-14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铁法市龙华汽车维修美容中心 2019-09-05
·旅顺复合软轴厂 2019-04-23
·西丰县沈飞天隆汽车修配厂 2019-09-05
·汽配公司 2018-06-23
·盖州市宏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立帅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2018-07-01
·沈阳达龙汽车零部件商行 2019-09-05
·丹东奥翰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黑山县运输公司 2019-09-05
·彰武县外贸公司汽车修理部 2019-09-05